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人生這個作品



需要的不是服從,而是願意一起思考進步。



最近身邊的事情太多,突然的又開始想要逃避,過去也是這樣而現在也只是在重演。

其實說真的要怪也是要怪自己玩太大,本來就很忙的人沒事給自己加上一堆事情要忙,

也就是沒事找事做,最後壓力大成這樣或許要說一聲活該;但幸好是事情就這樣下去了,

因為已經有了頭,所以你也沒有停下來的餘地,也只能做一步算一步,

要是依照以往的個性,大概就是閃躲了事了。

我喜歡與人工作,但是我會希望的對方可以幫忙一起思考,

而不是就問我說你有沒有想了,我覺得互相都是站在領導者過,

那一定會很清楚今天怎麼樣會是對整個組織有幫助的,一直問我搞得我壓力好大,

還真的會讓我想要乾脆一走了之算了,說真的現在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一直站在臨界點,

工作也是,每天都需要花很大的力氣讓自己鎮定,

或者是努力的讓自己要記得更多的事情,都要一點一點的去修正自己。


其實老師說的對,我常常會把事情都攬在自己身上,最後搞得就很想要崩潰下去,

很多事情你可以做,但是你需要衡量的事那到底你有沒有時間做那麼多事情,

這在我這一年可以說是深刻體會到了,不是這件事情你不會你不能,

而是你真的沒有空檔排出來說你要做這件事情,不是不願意幫忙而是真的沒有辦法,

真要做三兩下就做完了,但是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

請做你該做的而不是因為要忙著幫別人而最後自己的東西都落下了;

很努力的在這一年重新安排起自己的生活,其實對自己沒有甚麼目標,

只是想要試著去構築屬於自己的一個生活日,知道就算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

也可以幫自己安排的好好的那種感覺,也沒有對於自己有甚麼期許,

希望日子可以過得愉快,用心的去完成自己每件應該要完成的事情,

一點一點的附加上一些元素,然後完成整個作品,

把生活這件作品打造成讓自己覺得很滿意的樣子。

多加一點多學一些多看一個,都可以讓生活多一點的感觸,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事情的研究與完成,都可以讓自己看到另一片很美好的樣子,

在這樣的生活中,我想我是可以過得很充實,

或許這段路要怎麼走或者甚麼時候終於可以定下來沒有人知道,

但是我想時間總是會在該到的時候告訴我,就像是我現在遇到問題,

總是會有那麼微小的時候會讓自己感覺到,是時候了就是這個沒錯一樣,

而我也就是這樣安靜的等,無論是怎麼樣的情況,只希望自己是甚麼都準備好的,

只等時機到而已,不過現在還有很多需要準備的,要好好加油啦 !

這次送上的音樂,是在日劇旋愛裡面常常出現的音樂,也是經典的英文老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The Bangles - Eternal Flame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閉上眼睛,把手給我,親愛的

Darling

親愛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是否感覺到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瞭解嗎?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也感受到了嗎?

Am I only dreaming?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I believe it's meant to be,

我相信這是真的,

darling

親愛的

I watch you when you are sleeping

當你沈睡時,我看著你

You belong with me

你和我在一起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也感受到了嗎?

Am I only dreaming?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Say my name,

呼喚我的名字,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陽光穿過雲雨

A whole life so lonely

人生如此孤寂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然後你出現,撫慰我的傷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願失去這段感情


Say my name,

呼喚我的名字,

sun shines through the rain

陽光穿過雲雨

A whole life so lonely

人生如此孤寂

And then you come and ease the pain

然後你出現,撫慰我的傷痛

I don't want to lose this feeling

我不願失去這段感情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閉上眼睛,把手給我,親愛的

Darling

親愛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是否感覺到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瞭解嗎?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也感受到了嗎?

Am I only dreaming?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閉上眼睛,把手給我,親愛的

Darling

親愛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是否感覺到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瞭解嗎?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也感受到了嗎?

Am I only dreaming?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Close your eyes, give me your hand,

閉上眼睛,把手給我,親愛的

Darling

親愛的

Do you feel my heart beating?

你是否感覺到我的心跳?

Do you understand?

你瞭解嗎?

Do you feel the same?

你也感受到了嗎?

Am I only dreaming?

是否我只是在作夢?

Is this burning an eternal flame


現在燃燒的可是永恆的火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